今天剛公佈的消息,讓我整個人從期中考的煩悶中醒了過來
那個YOKO竟然要演戲呢(←失禮)
而且還是跟二宮家的和也君唷

沒想到可以看到橫山裕跟和君演戲的樣子
怎麼辦我好想笑唷XDDDD(太失禮了)

然後抖真要在TBS跟潤君談「唯一的愛」(?)
故事是一個窮男人與富千金的愛情(全錯)

唉啊 冬季檔好期待唷
怎麼會這麼優秀的選角呢?

不管是哪一部都太優秀了XD
我想看YOKO&NINO&JUN&TOMA一起上雜誌封面
一定很妙(整個超現實)
啊~黃金一代果然是我的罩門啊 我遇到黃金一代總是有被玩弄(?)的感覺
沒關係沒關係~盡量來吧~(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