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裡沒幾隻貓在看,

不過我覺得還是有必要來說明依下,

本地轉型後的活動即將正式開始。

恐怕沒幾個人知道,在下迷上東方神起(第一幕)有一陣子,

之前也稍微整理過解散的事蹟。

ㄧ直以來我都是抱持的中性的角度去解讀事件,不偏袒哪一邊。

一切是邏輯因果至上,就在我自以為我已經看透全面了,

才發現,我忘記了一個很重要的前提。

就是偽君子的前提。真小人是容易被發現的,畢竟手腳不靈活,弱了點,但偽君子不同,他們的級別很高,

要發現真的不容易。

再來,在觀察東方神起(第一幕)解散風波的過程中,還查驗了某些歌迷的屬性很詭異,

詭異到自我否定的地步,這到底是神馬腦袋?

因此,轉型嘴賤一族(其實本來就嘴巴很賤),不來就東方神起(第一幕)跟他們的歌迷生態造造口業就太對不起題材了。

這麼有梗的團實在很難找,大概只有AKB可以PK他們吧(除非他們有團員去拍GV XDDD)

第一彈將討論某些自我懺悔又性別認同障礙的O飯,扒一扒他們的屬性,檢驗心理疾病是否還有藥醫?

第二彈則是集中火力在檢驗聖潔的偶巴飯,在某些聖潔的偶巴飯的一手導演之下,發生了哪些精神錯亂的事情,

以及聖潔的偶巴飯到底是如何忍住「噁心」感支持聖潔偶巴的王道活動?

還有在操控下,又有哪些低能無腦的發展遲緩孩童,好好的人間路不走,偏要闖進邪魔鬼怪的小門?

第三彈,檢視某些奴性堅強的小佣人,為了主人的話,寧願自我否定,漏洞百出的雙重思考言語反證自家偶巴是奴隸無誤?

 

敬請期待。

PDVD_023.BMP (請多指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