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好像回家就會出現『近況』這標題的日記呢?
ㄧ回家就會慢慢的把電腦給忘了。。。(自毆)

ㄧ來是電腦不方邊使用再來是有了電視可以消磨時間,電腦就顯得比較不重要了麼(嘟嘴←被毆)
加上最近的我心似乎留在德國了...還有一些私事要做...
漸漸得...我的網誌就荒廢了

有點對不起來看我網誌有沒有更新的人,大家SORRY...(鞠躬)

那不然讓我來說一下最近的遊戲日記好了~
就是他們現在有在討論亞洲演唱會要用的周邊(所以與日版不同?),雖然很有心不過也小騙錢(不過我想大家都習慣截泥思詐騙集團的詐騙伎倆了~沒在怕的啦~!)
然後二宮君還說希望海外的活動能多辦幾次,不然只有一次感覺就很虛。
不過我還挺想吐他槽的,最好是明年會再來|||bbb
明年還蠻有可能是其他後輩團(大雜燴的那種?)

老實說我也在這邊說過不少次了,我並不是非非非常贊成他們到海外開演唱會的歌迷。
儘管海外演唱會話題性夠,對他們也是ㄧ個好經驗;但是海外歌迷的禮儀遠不及日本fans,
到海外開演唱會對我這個老人來說心臟負擔很大啊啊啊

唉~我心情複雜也不是ㄧ天兩天的事了。有人能夠跟我有共鳴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