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窗外銀絲紛落,似雪又似雨。倏地,行道樹與行人融合成一片銀白,環繞在行人邊的白霧更顯得所謂冬天的寒冷。
不可否認地襯在行道樹上的裝飾燈閃爍柔和光亮時噴灑出的延光有那麼點羅曼蒂克,再加上車內縈繞的小田和正的『純白』也頗能使氣氛浪漫的,
但是松本還是忍不住要這麼皺起他那雙濃密卻彎地恰到好處的眉地問「我們現在是在約會嗎?」

二宮手扶著方向盤,有那麼點得意的回說「當然。」嘴邊的笑意是怎麼也藏不住,只好任它飛揚到眼睛。

松本回了一個輕笑,然後兀自地說「停車。」
二宮一下子反應不來,呆了一會兒,而松本的語氣更加兇悍地要求二宮馬上停車。

二宮是停了車,但車門鎖卻是沒同道解開,讓松本硬是試了多次,徒勞無功。

「你這混蛋!你說的小田和正演唱會就這個嗎?」松本說。

二宮不置可否的說「是啊」

------------------------------------------

以上文章靈感來自於9/23的孫孫嵐片尾TALK


我說二宮和也你看著松本潤的臉,說你想跟女生(=他家潤君)一起在冬天的時候去小田和正的演唱會,
然後當松本潤說他想在小田和正演唱會中握住隔壁女生的手時,馬上跟大野說你還是去無人島就好
你這不是在邀松本潤還會有邀誰啊???????????????????(掀桌)
然後松本潤你自在的接著說你要在小田和正演唱會中握住隔壁女生的手,你這不是自動把二宮說的女生劃等號等於自己嗎?
你們兩個。。。說沒在交往絕對是在騙鬼啊啊啊啊啊啊(徹底崩潰)

只是,我想二宮和也他說的演唱會大概就是他的車子裡頭放個小田和正組曲吧?!
我就不相信他會去看~~(煙)~~
然後他們的約會大概就會像是我上面寫的那樣,被二宮和也用四兩撥千斤的方式給解決,接著自在的將潤君外帶回家食用~嘖嘖。


是說--------------------那集孫孫,最令人害怕的翔智啊啊啊啊
你們兩個是已經結婚了也用不著這樣出來刺激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連翔君會喜歡吃的味道都這麼清楚了~我說智君你真是一個賢妻良母啊~~
不過我猜你煮菜這麼難吃也不是沒道理的啦~因為你家翔君都請傭人麼~(笑)



((坐在一旁的相葉已經領走其他人的便當回休息室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え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